Wednesday, November 19, 2014

Wktj AqBWbnike慢跑鞋 6VCe Z6B

是啊,我這包工隊活也多, ugg 每個月掙的錢也不少,真不知道 ugg官網 為了什麼。甄建軍點點頭,似乎不想談論自己的哥哥,他轉移開了話題,柳所是津州人吧?恩,我是津州人,甄隊長在津州乾了幾年啊?說不定我那幾年正在津州讀書呢!柳罡隨口的閒聊著。乾了兩年,實際上也就一年半,八六年夏天開始乾的,八八年下半年就回來了。那時候我剛上初中,就津州五中,甄隊長聽說過嗎?哦,甄隊是在金牛建築公司上班?金牛建築公司的名字,柳罡倒是一點都不陌生,五金大廈修建時,那金牛建築的***可是鋪天蓋地,出校門就看見,天天經過,能不留下深刻印象?上了公路,一家小賣部出現在了視線中,甄建軍熱情的道,柳所, ugg官網 去給大家買點水, ugg官網 等等。抬著冰櫃的人也有些累了,大家都坐下休息,甄建軍熱情的買來了各種飲料,卻是將小賣部的飲料買了個精光,依舊的沒有買夠,又找了些開水過來,熱情的招呼著大家,趁著眾人喝水的功夫,湊到了老婦人和那彪悍婦人跟前。

黃澤海正要要上前製止,柳罡卻是叫住了黃澤海,說起了案子的事情。是啊,這就是十五起案子,破了這件大案,壓力就小多了!黃澤海眼睛注視著甄建軍,卻是並沒有多說什麼。休息了一會,一行人繼續的前進,到了派出所,村民們紛紛的散去,甄建軍走在了最後。甄隊長,謝謝你對派出所工作的支持。柳罡客氣的伸出了手。柳所,這是 UGG官方網站 應該做的,沒有能夠及時發現 ugg官網 的行為,這是 ugg官網 工作的失職。

這個人還不錯,要是農村多一些這樣明事理的人,那就好了……看著甄建軍離去,黃澤海低聲的感嘆著。我總感覺著,這人有什麼地方不對!柳罡卻是搖了搖頭,一時間,卻是想不出甄建軍有什麼地方不對。吃過飯,審訊工作迅速的展開,柳罡並沒有參與審訊,審訊是由段良其和黃澤海進行的,甄建兵父子都非常的爽快,一五一十的承認了自己的​​罪行,從偷的第一頭豬開始,到昨晚最後一次,兩人的口供除了一些小的出入,幾乎沒有什麼差異,兩婆媳也都承認了 ugg官網 偷豬的事實,而 ugg官網 兩人,也幫著燒水打雜什麼,口供對比,幾乎沒有什麼漏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