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15

toms 4h9k mkE r1Yjk

悠揚的鋼琴曲在西餐廳迴盪,葉怡身著迷人的白色長裙坐在西餐廳的中央的座位,她的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優雅、賞心悅目。陳瀟手裡握著那一支玫瑰花,走到葉怡面前,將手裡的玫瑰花送上去,給你的禮物!葉怡禮貌性地謝道。陳瀟坐到葉怡對面,端詳了葉怡,比以前更漂亮了,更像女神了。你這是在讚美 Nike Air Veer GS ,還是在諷刺 Nike Air Huarache ?葉怡清幽高傲的聲音傳了過來。

Nike Roshe Run 從不承認所謂的婚約。葉怡伸出白嫩玉手,親手給陳瀟倒上一杯紅酒,就在 Nike Air Huarache 將高腳杯遞給陳瀟時,陳瀟握住了葉怡的手。肌膚細嫩似水,如美玉般光澤滑膩。陳瀟的手撫摸著那令男人著迷的玉手,眼睛抬起來,想不想在用餐前跳一支舞?就在這裡嗎?陳瀟牽著葉怡的手走到餐廳的前面,鋼琴師彈上了一支舞曲。陳瀟一隻手握著葉怡的玉手,另一隻手輕摟住葉怡的蠻腰。

很久了,有一年了!葉怡淡淡地說道,還是上次你回來時, Nike Air Zoom Structure 18 跳過的舞,我記得某些人曾經親口說過會給我驚喜,一年了,我等來的並不是驚喜,幾年下來,陳家大少從未改變過你的性子,總是說著空話、大話!禮物已經準備好,只是等待機會送給你……今天下午我和馬展鵬通過電話了, Nike Air Huarache 在電話裡面還聊到了你。葉怡淡淡地說道:是嗎,可以想像得出來,對於兩名有過恩怨的京城大少,過程一定會很激烈,用我當攻擊你的手段,也不足為奇,是不是吃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