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cheap ray bans uscxh uswlf momkj

之前聶天明不僅從 魔聲官網 的手裡逃了,竟然還破壞了自己的屠戮道。這個可是 魔聲耳機團購 的祖師輩留下的東西,對 魔聲耳機團購 修煉很有幫助!可是就這樣被聶天明給毀了,失去了所有價值!當然東西這些都是次要的,關鍵是 魔聲耳機團購 在天荒城丟了面子!面子,易丟,不易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乾掉聶天明。而此刻聶天明已經完全脫離了風雲門,就算殺了 魔聲耳機團購 ,也沒有負擔了。

馮道友雙眼流出凶光,狠狠的說道。老師,那個……聶天明的混蛋竟然找上門來了,還打傷了幾個人。其中一個弟子,驚恐的​​說道。慌什麼慌,一個臭毛小子, 魔聲耳機 竟然緊張成這樣,那一點有 魔聲耳機團購 鐘攬弟子的模樣。鐘攬不滿的罵道,臉上立刻露出一股怒氣。那位弟子在客人面前失了禮數,鐘攬瞬間感到不爽。怒氣不僅是對自己的徒弟發的,也是對聶天明發的。

鐘道友別生氣,既然那個小子送上門來,豈不是更好,不僅收了徒弟,又手刃仇人。雙喜臨門,雙喜臨門啊!走, 魔聲耳機團購 看看那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子,上次讓他逃了,這一次 魔聲耳機團購 看他往哪裡逃。鐘攬狠狠的說道。好小子,竟然敢來送死。鐘攬一看果然是聶天明,冷冷的笑道。哈哈,聽說鐘大師今天收徒,小爺今天特來送禮了。祝大師早死早超生,禮輕情意重,還望大師收下啊! http://www.monsterbeat.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