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14

louis vuitton outlet oghpv uaxcz mqcas

看著陸平等人在三派的道兵大陣當中肆虐,顧昌老祖卻是選擇了無視,不是 nike團購 坐視不救,而是因為組成道兵大陣的三派修士根本便不會聽從 nike台灣 的號令,而此時三派修士在紛亂當中,紛紛按照被其 nike台灣 人糾纏住的長河、五吉、宇裳三位老祖的傳音各行其是,早已經成了一盤任人宰割的散沙。然而就在北海各派修士並未在意擴大戰果,反而向外衝殺而去時,顧昌老祖不得不張口提醒了,此時 nike台灣 已經意識到了這些鍛丹期的弟子才是在場十位老祖的軟肋,只要將這些人困住了,這十位老祖便不會輕易捨了門下弟子逃生,只要能夠堅持個一時半刻,這盈山附近方圓萬里之內得到盈天道場出現消息的各個宗派必然會派修士趕到,到時候這些人可就真正是在劫難逃了。

耐吉,不用顧昌老祖多說,此時長河老祖等人也已經意識到了這些鍛丹期修士才是關鍵,紛紛呼喝自家子弟追前去。然而這十餘名修士在衝破包圍之後,一聲唿哨,十餘人卻是向著不同的方向逃去,這一下讓追趕的三派修士不知所措起來。這些人趕追趕北海的鍛丹期修士,除了自家老祖的命令之外,最大的依仗就是人多,若是單挑,見識了先前這些清一色鍛丹後期修士的悍勇之後,三派修士是斷然不敢分兵追擊的。宇文烈大呼痛快,轉身時,卻正看到十餘名鍛丹期修士分散而逃的背影,宇文烈心思一轉,登時明白過來,向著顧昌老祖喊道:這些人不是同一家門派的,而是數個門派聯手而來!顧昌老祖心中登時湧起一種羞辱感,自己又被人家算計了!姜天林老祖仰天長笑,道:今日一見宇文世家神通道法,果然名不虛傳,日後山高水長,恕在下不奉陪了!

宇文烈冷笑一聲,道:裝神弄鬼,雕蟲小技罷了!說罷,渾身爆射出無數道雷光,整個人彷彿變成了一團雷電,向著 nike台灣 飄落的樹葉紛紛化為飛灰,雷電向外延伸,成片的樹林被摧毀,只是剎那間的功法,整座森林幻境消失殆盡,宇文烈抬頭看去時,卻只看到姜天林老祖的身影在天空當中一閃而沒。再說姜天林老祖暫時用本命法寶投影出一片森林幻境將宇文烈困住之後轉身便向外遁去,此時各派鍛丹期修士已經逃脫,留下殿後的北海各派老祖紛紛準備退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