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14

toms sale yydfa ojhnw gggrv

數聲極大虎嘯聲,從聶天明的拳頭中,傳出。地面震了震,秦管家的身後的人被聶天明發出的強大氣勢震後退了兩三米。有些功底不深厚的人,直接震坐到了地面上。好強的內勁,這麼強大的元力,……秦管家知道聶天明不是菜鳥了,臉色頓時緊張起來,現在聶天明表現出來的實力要遠遠超過了那隻妖獸的實力。秦管家手開始抖動了,聶天明不足十八歲就有如此修為,關鍵自己還得罪 魔聲耳機團購 了。

就在兩拳相碰的時候,一股波動立刻傳了過來,秦管家感覺到自己的手臂猶如打在堅硬的鋼板上,拳頭疼痛不已。聶天明隨即右臂一甩,秦管家立刻被拋入出去,跌倒了三米之外。 ……秦管家摀住胸口,喃喃的說道,雖然 魔聲團購 能感覺到聶天明第二次元力的確變強了,但是 魔聲 怎麼也沒有料到自己這麼快就敗下來。聶天明對著黑玄使了一個顏色,快速的說道。

黑玄以極快的速度,解決了秦管家,它緩緩的舔了舔嘴角的血液,凶狠的望著其他的家丁。一群家丁全部都跪了下來,苦苦的哀求道。聶天明望著眼前的一群大漢,此時卻跟縮頭烏龜一般,苦苦哀求,他也懶得殺他們。慢著,我可不怕與 魔聲 為敵,但是我若是在看見 魔聲 殺害無辜,放火燒人這種下三濫的手段,定要了 魔聲 的小命……聶天明冷冷的說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