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14

cheap ray bans imcug iitqy fgnxm

跟米斯特寒暄數句後,林塵直奔主題,將馬伯納的事情簡單說了一遍後,接著又由袖袍裡取出那個小冊!在林塵敘述的過程中,米斯特一直是靜靜聽著,此時接過馬伯納的筆記,稍微翻閱了幾下後,看到後幾頁, 奧克利太陽眼鏡 略微一皺眉頭。像是想到了什麼一樣,米斯特看了林塵一眼,跟 太陽眼鏡 來!說著,出了辦公室,林塵不明就裡,連忙趕了上去,只見米斯特朝學院深處走去,穿過了教學區,緊接著便是一長串的實驗室,一眼望去似乎有數百上千個實驗室,密密麻麻呈現在眼簾裡。

也不知米斯特帶 cheap ray bans 奧克利眼鏡 來這實驗區做什麼,偷偷瞄了四周一眼,只見在一些實驗室裡隱隱約約能看到幾個人影,偶爾間還能聽到些爆炸聲以及幾道刺眼的光火閃起,龐大的能量朝外宣洩,甚至引起了空氣的顫動。真是夠危險啊!林塵有些感嘆,原本認為研究性法師的工作既安全又舒適,待遇還極高,現在知道,這做研究的工作半點不比戰法師的危險性小。

這一排排小屋,門口上貼著一張張紙條,標上的都是一些年份。米斯特導師,這是……。林塵疑惑不解。米斯特笑了笑,這裡是學院的資料室,一些陳年的記錄便陳列在這裡面! 太陽眼鏡 隨意的掃了一眼,也有些感概:學院建立以來也不過幾十年而已,沒想到竟然就有了這麼多廢舊資料,真是讓人難以想像啊!米斯特四下一看,目光落在一間小屋上,上面標註的年份是五十年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