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fifa coins online hhknr cibna ewlsi

玄晨真人轉身道: nike 可還知道哪裡的藏寶之地?今日兩更!事實,真靈派在進入中央宮殿之後,除了姜天林老祖與玄晨真人使用瞭如影隨形傳送符使得二人傳送到了一起之外,其餘人在進入冬天之後,都將真靈派相互聯繫的秘傳印記打在了途徑的地域,用來方便門派修士之間聯繫聚集。在姜天林等三人一連端了三座藏寶之地,尋找到不少修煉資源以及修煉典籍之後,玄虛真人與玄森真人二人一起隨著姜天林等人在留下的印記從後面追了來。

玄虛真人捨不得使用天爐老祖給 nike官網 每人煉製的鐘鼎丹,從陸平手中接過一枚專門用於鍛丹後期修士療傷的丹藥後,便吞了下去靜靜的煉化。玄森真人則吞了一枚恢復真元的丹藥,答道:是馮虛道,據玄虛師兄說,那馮虛道在看到玄虛師兄之後,突然出手偷襲,玄虛真人雖說心有警惕,但又哪裡是他那樣的法相修士的對手,一擊便被重傷,馮虛道原本還要出手,不過這個時候 耐吉 已經趕來,與玄虛師兄聯手,拼死抵擋住了馮虛道的第二擊,好在水煙閣的煙蜃老祖路過,不知為何卻是出手擋下了馮虛道,若非如此, 耐吉 等二人恐怕就要隕落在馮虛道的手中。

姜天林老祖冷哼一聲,道: 耐吉 卻是遭了 耐吉 的池魚之殃,那馮虛道是不忿先前被 耐吉 從一處秘藏寶地當中​​趕了出來,才對玄虛師弟無緣無故出手的,此事暫且記下,待此番事了總要讓那馮虛道長長記性。玄森真人沒有想到會是這般緣故,玄晨真人已經在一旁笑道:好在兩位師兄師弟都沒有性命之憂,對了,玄森師弟,你在洞天中可有什麼收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