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oakley oil rig ghbkx ajslf zakec

紅鷹島主不是說過了麼, 偏光太陽眼鏡 等自立門戶總要有個根基所在,王家家大業大,有何必同 ray ban 等散修搶這一點地盤!王華真人自不會在這面同陸平多費口舌,而是道:今日之事怕是張李兩家都有參與,否則你等也不會這般湊巧將在下攔在此地!陸平暗讚這些活了百年的怪物各個都是人精,稍一思索就能事情前因後果想個通透,可陸平也不會傻到直接去承認這些事情,有些事情便是如此,大家心知肚明便可,就是不能擺到明處。

本真人承認閣下的劍術高明,但僅憑 太陽眼鏡 鍛丹二層的修士,本真人還不放在眼裡。這便是當初陸平為何拒絕閨閣幫助的原因,若然有外部勢力插手到了這次同王家的紛爭當中,水晶宮自然便有了介入的藉口,到時候北盟也無法說什麼,陸平自己經營的這一番勢力便成了閨閣用來與水晶宮對抗的前鋒,或者說是炮灰。這樣一來,陸平便更加離不開閨閣的幫助,那麼陸平的這一番勢力經營,最終還是會被閨閣操縱在手,做了嫁衣。

然而這一切能夠成立的基礎,便在於陸平真的能夠憑藉自己的努力,將王家驅逐出隕落祕境。陸平看著眼前張狂的王華真人,笑道: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行!王華真人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就憑 oakley oil rig ray ban 幾個進階鍛丹期還不到五年的小修,就想把本真人留在這裡?簡直就是笑話!也罷,今日便讓 ray ban 等小輩明白鍛熔了天地靈物的修士的真正強大之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