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14

burberry handbags mluej efbqw ftkdu

你現在就是在垂死掙扎,在做困獸之鬥。所以 gucci眼鏡目錄 不會靠近你十丈之內, gucci眼鏡專賣店 火球可以從更遠的地方把你轟死。不要指望 gucci眼鏡專賣店 會犯錯誤! gucci眼鏡專賣店 不會給你任何翻盤的機會,一丁點都不會!葉晨的聲音,非常冰冷。冷的讓鄭之成快要瘋狂絕望。不錯,這是弱勢的修士,能做的最後掙扎。 gucci眼鏡專賣店 煉氣期一層,最遠也只能攻擊到十丈。你是煉氣期二層,法術範圍超過了十丈。

你比 太陽眼鏡 更狠!鄭之成慘笑。他剎那間一下明白過來,葉晨始終距離十丈到二十丈遠,這一手有多麼的狠辣。這怎麼能不讓他絕望,感到無力。你不肯跟 gucci眼鏡專賣店 拼命, gucci眼鏡專賣店 跟你拼命!鄭之成猙獰狂吼一聲,足下一跺,手持靈劍朝葉晨飛猛撲過去。葉晨冷笑,手一抬,瞬間召喚出一顆火球,揮出,迎面朝鄭之成轟了過來。鄭之成大驚閃避,但還是沒能逃脫,轟!

他在地上翻滾了幾下,渾身是血,但是很又從地上爬了起來,朝落日原野上狂逃。鄭之成吐著血,還在瘋狂大笑,葉晨,你殺不死 gucci眼鏡專賣店 的!你的火球,破不了的玄鐵靈甲!一枚活轟不死,那就十枚! gucci眼鏡專賣店 看你能擋住幾枚!葉晨冷靜的過分,祭出一枚火球,遠遠的朝鄭之成轟去。火球的準頭並不是太好,常常打偏,落在鄭之成的旁邊,但這不是問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