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14

ray ban xmtuq kthgq wtglt

一句話沒有說完, 偏光太陽眼鏡 的頭又被煙槍狠狠敲了一下,玫瑰婆婆吐出一口煙,幹活去,別偷懶。該死的老太婆,就知道指使 ray ban !冷風刺骨,在凜冽的寒風中,雪下得漸漸密集起來,王都的大街小巷再沒了往日的繁華,稀稀疏疏的一些人影,令得整個街道顯得異乎尋常的空曠和冷清。夏琳一口氣跑出了幾條街, ray ban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只覺得自己心裡好難受,但為什麼感到難受,有什麼原因, ray ban 偏偏又說不出來,只想就這麼瘋狂的奔跑,借此發洩自己心裡的難受情緒。

啊咧,我為什麼要跑?夏琳彎著腰,低著頭,低聲問著自己。她的眼前再次浮現出方才看到的旖旎場景,我看到了學弟跟尤斯丁家的小姐, 太陽眼鏡 在……可是,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ray ban 本來就很般配,學弟的計劃能夠成功,也是尤斯丁家的小姐出力幫助的,我什麼都幫不上……。少女喃喃自語著,但是胸口卻越來越難受,難受得喘不過氣來,忽然,一滴滴晶瑩的淚珠灑了下來,灑進了風雪中。

劍士少女驚訝的用手擋在眼前,但那一連串的淚珠兒卻漫過 ray ban 的手,侵潤了下來。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啊……。突然之間,夏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最初的告白只是讓 ray ban 有些驚訝罷了,但也確確實實的記住了那一個有些討厭又有些大膽的學弟,而接下來的相處卻讓 ray ban 迅速的轉變了形象,雖然有些油嘴滑舌,有時候也讓 ray ban 很生氣,但捫心自問,少女並不討厭跟對方在一起的時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