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ray ban sunglasses jeijh hwxcc kvkut

呵呵,琺莉斯從來都是嘴硬心軟,明明說著沒好處的事情不會去做,可是一旦見了別人有危險,馬上就會忍不住出手。艾麗塔的聲音響了起來,當然,這次並沒有說出來,而是直接在琺莉斯心裡響起。琺莉斯頓時大感鬱悶,將手一招,那釘在赤金色小蛇上的匕首陡然飛出,再次落到了 chanel香奈兒眼鏡 的手中。這一手頓時看得林塵心中一跳,這琺莉斯距離此處至少有著百米,一招手竟然就能隔空攝取匕首,這是何等渾厚的鬥氣修為?

怕是大地級也未必能做到吧?而這少女竟然不過十七八歲的樣,不過林塵緊接著便看到了,原來在那匕首末端還牽著一條幾近隱形的絲線,若非在陽光下微微發光, gucci眼鏡目錄 倒是真無法發現。見這劍道少女沒有敵意,林塵抱拳拱手:多謝……呃……小姐出手相救了,感激不盡。說實話,對於稱呼一類,林塵還真覺得極其麻煩,略一沉吟,還是以小姐稱呼了,幸虧這不是在現世,不然非得被這個看起來就很彪悍,實際上彪悍的小妞一劍劈死不可。

琺莉斯嘀咕著,隨手拿出一張白色手巾後,將匕首上的蛇血擦拭乾淨,匕首返入鞘中,而且, 太陽眼鏡 也沒有救你什麼,你不用感謝 太陽眼鏡 。說著話,琺莉斯手指指了指林塵手上的奪命劍,似笑非笑道: 太陽眼鏡 看見了哦,好的劍,好狠的劍!那樣狠厲的劍,你應該還能再刺出至少七八劍吧,區區一條小蛇算得了什麼……。聽了這話,林塵心中微微一緊,被看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