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ray ban wgslk mxmot pvudc

不過 ray ban 沒有立即回學院,得先去趟城衛所報案,幻陸並不是無序的世界,在王都這種地方遭遇刺殺,無論如何不去備案一下都是說不過去的,而且對此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也很惱火。極其惱火,相當之火大。這很正常,誰無緣無故遭遇了一場刺殺,稍微運氣差一點,又或者實力弱一絲,那麼就掛了!誰都要火冒三丈,林塵現在還能保持冷靜,已經算涵養不錯了。

林塵思索著,很快就有了些頭緒,值得 oakley台灣官網 懷疑的對像說實話真的不多,齊格是一個,齊格是導致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魂穿的主要人物,而林塵呢,也曾在穿過來後第一天就狠狠將其一頓胖揍,直接打成了豬頭,揍得這廝一周多時間都不敢出來見人,這個梁子算是結下了。不過……搖頭,林塵否決了這個念頭,齊格恨是肯定恨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的,恨得咬牙切齒,若問這世上誰最巴不得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死,http://www.sunglasses.com.tw/,齊格肯定是佔據前三位的,但是恨是一回事,做又是一回事。

即使齊格有想林塵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死的念頭,卻未必有那種執行力。這是一個器量問題,齊格不像是有那種行動力的人物,說穿了, oakley奧克利太陽眼鏡 也只是一個二十歲不到的學生,即使陰損了些,可暗地裡掛榜找殺手的事兒還真幹不出。第二個懷疑對象浮上心頭,西蒙!林塵最懷疑的就是這廝,西蒙跟齊格雖說都是學生,可西蒙是貴族的出身,眼界見識都不能以常理來推斷,貴族本來就是最容易接觸黑暗面的存在之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