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burberry uk qcxax hxfgc wtbuv

太陽眼鏡,林塵當機立斷,立即飛退,馬蒂尼則是大步前進,兩人一退一進,很快就接近了擂台邊沿。大手一揚,四周就有三條火蛇竄起,自前後乃至地面三個方向突襲過去,馬蒂尼臉色一沉,雷網倏然飛捲而起。三條火蛇被捲入了雷網內,掙扎片刻,直接崩碎了。一道晦明不定的閃光在這時驟然亮起,在閃光中心位置,似乎有一個極其璀璨的中心,那是整團光芒的發光源,呈現著螺旋形狀朝四面散射,聚攏起周遭的電離子飛速湧來。

林塵臉色微沉,這是雷系初級法術裡最強的一種, 偏光太陽眼鏡 不得不慎重對待,大手一展,五指張開,吟誦咒語之聲驀然響起,五顆火焰彈突的凝聚而成,嗖的攢射出去。一連串交擊碰撞的聲音後,五顆火焰彈將電之螺旋完全擊潰,同時消散在空氣裡,消散之際,似乎還有著細微的電離子隱現,如一條條小蛇隱於無形。林塵看了過去,臉色平靜。馬蒂尼臉色變幻了幾下, 雷朋太陽眼鏡 認輸。

兩天之內,連續兩次說出' 雷朋太陽眼鏡 認輸'這句話,對馬蒂尼而言,真是一種巨大的考驗。心中, 雷朋太陽眼鏡 不由得升起幾分自嘲。現場先是一陣沉寂,隨後爆發出劇烈洪大的吼聲,那是比任何一場都要巨大的浪潮,誰都沒有想到馬蒂尼竟然在輸給了羅貝爾之後,又輸給了林塵,這是事先誰都沒有想到的事兒,林塵與羅貝爾不同,羅貝爾是事先就有諾大名氣,幾乎不在馬蒂尼之下,而且兩人佔據第一,第二位,以前也沒有交手記錄,故而羅貝爾勝了,眾人雖開始會覺得驚訝,深思之後又會感到理所當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