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14

fut 14 coins avjph pguka qtqwt

米拉爽快的點頭。兩人略略幾句交談,便上了臨近的一號擂台,水火兩係法袍迎風獵獵,互相對峙,也引來一大批學員觀戰,林塵同樣看了看,不由得一愣,迪艾倫倒也罷了,沒想到連那米拉也是'熟人',卻是那位想要出高價買下 偏光太陽眼鏡 訂製的法袍,法杖之人。氣氛已經被炒熱,其餘人等也是不甘寂寞,紛紛打算上台大顯身手,頓時邀戰此起彼伏,一時間相繼有人上場。

海耶斯在調養一番後,心裡憋著一股怒火不能發洩,立即朝第六位鮑爾發起挑戰,鮑爾卻冷淡的拒絕了,徑直走到了林塵面前,挑釁道:真想不到你居然能進決賽?不過這未必是你的好運,廢話 雷朋太陽眼鏡 就不多說了,直接了當點吧,敢不敢上台一戰?鮑爾拇指朝身後擂台一挑。暫時沒興趣。林塵看了他一眼。呵,上次你不是挺囂張的嘛?不是說不但要擊敗 雷朋眼鏡 ,還要坐上第一嗎?

鮑爾滿臉冷笑的譏諷道。隨 雷朋眼鏡 怎麼說,不過現在 雷朋眼鏡 確實對 雷朋眼鏡 沒有興趣, 雷朋眼鏡 可以再等會,遲早會輪到 雷朋眼鏡 的。鮑爾一皺眉,什麼意思?好狗不擋道,讓開。林塵沒有絲毫回答的意思,推開他後,便朝擂台下的一眾對手走去。心中,戰意突兀的升騰了起來。寒風生獵獵,酒亦飲盡,是時候出手了!不過林塵並不打算將第一目標定為鮑爾。刷怪就要刷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