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7uSW Lzge5air max 男鞋 pYT4 1wt

下面,宣佈各級別軍官人選!說到這裡,獸人們的身子陡然間便坐直了,一個個豎起耳朵了仔細聆聽,生怕漏掉了一個字,等了這麼長時間,不就是為了這一刻嗎?李業翎微微一笑,把手中的名單遞給了一邊的狼慶,笑道: air max 來念。狼慶接過名單,定了定神,大聲念著。軍事委員會委員長,暫缺。軍事委員會委員,李業翎。第一大隊大隊長,狼頭。

nike,第三大隊大隊長,甘鐸。念道這裡,下面已經略微有些波瀾,細碎的交​​頭接耳的聲音響了起來,誰都沒想到,狼慶竟然一躍而上,成為了和三大領比肩的大隊長,這種近乎於三級跳一般的升遷度,著實是讓人吃驚。李業翎在觀察狼頭三人的表情,狼​​頭一片坦蕩盪,眼中還有些興奮和驕傲的表情,想來是為狼慶這個自己的同族兄弟感到高興。

nike air max,李業翎暗自點了點頭。如果說狼慶的任命還只是讓獸人們略起波瀾的話,那接下來那一連串的軍官任命,就讓大帳裡面整個炸開了鍋。說是禮崩樂壞一點兒都不為過,獸人們現,自己昔日的上級,現在卻是變成了自己的下級,而昔日被自己呼來喝去的下級,現在卻成了頂頭上司!如果說前者還讓人比較可以接受甚至暗爽的話,那後者就讓人感覺很難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