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mttV Zwgt0耐吉鞋 ItAj LLN

陳平冷笑了下,眼神堅定,一步一步向前。晚上十一點多的時間,路上近乎死寂,這本來就是三環外最為偏僻的一條道路,路況能讓稍微性能差點的私家車淚流滿面的那種,白天都很少有人來,到了晚上,交通就更為淒涼,陳平強忍著渾身的劇痛走了大概有兩公里,在 nike鞋 近乎脫力的情況下終於找到了一輛八成新的SUV,停在一片草地上,安安靜靜。

陳平隱藏在暗處,大口喘氣,默默觀察著那輛SVU,一百米的距離,夜色黑暗,根本看不出什麼動靜,陳平咬了咬牙,猶豫了下,把槍逃出來,刻意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雙手藏在兜里,慢悠悠接近。 SUV毫無反應。陳平卻毫不放鬆,謹慎前行,在最後關頭功歸於潰的實例太多了, nike air max 不敢大意,這輛車是 nike赤足 能不能趕快回到市區接受救治的關鍵,如果這時候被人陰了,那也太不甘心了點, nike赤足 的世界,失敗,往往就意味著死亡,玩得起,卻輸不起。

nike赤足,聲音不大,卻很清晰,很誘人。陳平摸了摸逼著,一臉無奈,草,竟然遇到野鴛鴦了?車內用各種姿勢大戰正酣的男女明顯不知道外面有人在不懷好意,性質濃濃,邊做邊**,中文加英文,時常轉換,陳公子英語原本就不錯,在歐洲三年,更是有了長足進步,兩人的對話雖然含糊,但也能大致聽明白什麼意思。很有情趣的一對狗男女。男人五分鐘之內,隨著女人癲狂的尖叫,已經換了數次稱呼,夫人,寶貝,老婆,甚至主人,無非是在稱讚女人皮膚緊緻細嫩身材好之類的甜言蜜語,沒半點營養,只不過女人明顯極為喜歡,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