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DLTL fOEb8喬丹5代 5WIJ GQh

一直到那些神機宗的人走遠了,李飛 nike free run 這才長出了口氣, Nike慢跑鞋 的眼神沒有趙海那麼好,但是也可以肯定,天上飛的那一大群妖獸,不可能是野生的,因為那些妖獸什麼品種都有,要是野生的就有鬼了。而且剛剛攻擊 Nike慢跑鞋 的可是鬼修,鬼修不敢這麼囂張的使用飛行妖獸在箭樹山上找 Nike慢跑鞋 ,那可能出現在這裡的人就只有一個,神機宗的人。不過這對於 Nike慢跑鞋 來說也不是什麼好消息。

要是讓神機宗的人發現他們,只會更加的麻煩。趙海看了眾人一眼道: nike官網 得馬上離開這裡了,我想天亮之後,神機宗的人,一定會加派人手來找 Nike慢跑鞋 , Nike慢跑鞋 得更加小心才行。眾人都點了點頭,他們也十分的清楚,之前他們與崔無心的那一次大戰,一定引起了神機宗的注意,神機宗的人也會想到戰鬥的雙方之中有一方是他們。神機宗一定會加派人手來箭樹山這裡找他們的,箭樹山可是就在神機宗的地盤上,他們要是不小心一點的話,可能就會被神機宗給困死在這箭樹山上。

這一次神機宗困住箭樹山,還有一個十分充足的理由,那就是搜查鬼修,之前 Nike慢跑鞋 與崔無心的一場大戰,留下的痕跡中,可以讓人很輕易的就判斷出來,戰鬥的一方之中有鬼修,這樣神機宗就有充分的理由在箭樹山上搜查,要是真的到了那種情況的話, Nike慢跑鞋 的處境只會更加的麻煩。趙海領著眾人一連往前走。一邊在思考著對策,神機宗的人公然的對付 Nike慢跑鞋 ,鬼修是不擇手段的來對付 Nike慢跑鞋 ,不管是那一方都夠讓 Nike慢跑鞋 頭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