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QyAn Do6j2喬丹女鞋 3RH6 c5a

陳哥沒叫自己離開, ugg 當然不敢先撤。秦卿在這裡用了十多年時間打理的場子叫墮落天堂,很小眾很年輕化的名字,但卻頗受中年大叔們得喜愛,門口兩排妹子依然水靈,燈光依然曖昧,陳平帶著樊帆走進去,秦卿第一時間迎了上來。因為上次提成的事情秦卿對陳平一直沒什麼好臉色,這廝明說了五萬現金成交,結果硬是強搶了五百萬,對這種結果,秦卿也只能忍氣吞聲,畢竟這廝身份是自己老闆的兒子, ugg官網 就是把錢全部拿走秦卿也不能說啥,這次看到陳平,她臉色硬邦邦道: ugg官網 來幹什麼?

陳平說完從口袋裡掏出一大把硬幣,一毛的五毛的一塊的應有盡有,細數起來確實也有個十來塊資產,這也是現在陳平的全部身家了。剛才在洛水閣那五百萬雖然甩的瀟灑,但當時陳平心裡也是一陣抽搐,蛋疼的不行,有錢也不是這麼玩的。不過為了花魁姐姐, UGG官方網站 還是扔出去了,最後也沒收回來。秦卿看著某人手上一把在燈光下反射著誘人光澤的硬幣,狠狠瞪了 ugg官網 一眼,傳說中的嬌嗔也不過如此了。

唐傲之 ugg官網 見過,趙雅琴的事情也聽過傳聞,剛才的花魁想必也不是什麼庸脂俗粉能媲美的角色,加上這位熟女姐姐,難道陳哥還真要三妻四妾弄個大后宮不成?陳平將手中看似不少其實在這連買一瓶酒都不夠的硬幣硬塞給秦卿,然後拉著樊帆去喝酒,而且還點最好的喝,擺明了一副讓秦卿虧本的架勢,看的這位熟女姐姐一陣咬牙切齒。不過最後也漸漸平靜下來,這裡這些東西不出意外的話,早晚都是陳平的菜, ugg官網 秦卿牙癢癢個什麼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