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14

akZi zDaEn耐吉鞋 tFOx GSn

站在廢墟大廳中的秦天,爆發出濃厚的亡靈鬼魂和幽冥鬼氣,騎士身體如同燃燒一般轟轟沸騰,身後映襯出九幽亡靈碑的圖案。叮咚,騎士孤風,在青煞女鬼的咒語中, nike鞋 吸收了九幽亡靈碑的亡靈鬼魂,職業由騎士進階為亡靈騎士。體內的騎士熱血,把九幽亡靈碑吸入體內,領悟了技能九幽之亡靈碑。九幽亡靈碑進入身體?秦天恍然做夢,亡靈鬼魂在身體周圍飛舞,層層疊疊進入身體之中,右手的肩膀上,形成一個黑色的亡靈石碑的圖案。

效果:未開啟,效果不明,無法使用。想想也是,九級的自己,豈能使用九幽亡靈碑這等寶物,秦天搖搖頭:淡定,淡定。在亡靈的黑色鬼魂中,繼續傳來提示:叮咚,騎士孤風,恭喜 air max 進階為亡靈騎士,力量增加5點,體質增加5點,敏捷增加5點,冥想增加5點。領悟技能:亡靈騎士術,亡靈斬擊。亡靈騎士術:被動技能,技能等級:1級。

nike,攻擊中,附帶黑暗亡靈的額外傷害,有一定機率爆發出黑暗的亡靈,捆綁糾纏住敵人,降低敵人的速度,讓敵人失明。亡靈斬擊:主動技能,技能等級:1級。功效:借用亡靈的鬼魂,形成鬼魂劍芒,對身前兩到三個敵人進行攻擊。兩到三個敵人?亡靈戰氣爆發,秦天怒吼一聲,揮舞手中的虎紋暗火劍:亡靈斬擊。斬擊的劍芒中,飛舞出黑暗的亡靈鬼魂,籠罩了身前一片範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