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TiX9 nfsAjugg 在台灣要去那裡買 Ua9d nxr

李尋花一聽趙海這麼說,不由得一喜,連忙道:是,先生, ugg 明白要怎麼做了。趙海點了點頭,身形一晃就消失不見了。李尋花看著趙海消失的地方,卻是長出了一口氣,說實話趙海給 ugg 澳洲 的壓力真的是太大了, ugg 澳洲 沒有想到趙海強悍到這種成度,這完全的出乎了 ugg 澳洲 的意料之外,讓李尋花感到害怕的是,趙海好像把什麼事情都算計到了, ugg 澳洲 只要按部就班的做就可以了。

不長時間,李尋花的洞府外面突然傳來了一個聲音道:李師兄可在?李尋花一聽這個聲音就知道,這人也是百花谷的,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連忙道:在,請問。一個人影隨聲而入,李尋花一看這個人,連忙站了起來,這人也是百花谷裡的一位長老,在百花谷裡威望很高,名為惜花公苗人龍。李尋花對苗人龍一抱拳道:原來是苗師兄,苗師兄請坐,今天怎麼到小弟這裡來了?

苗人龍看著李尋花道:李師兄,你跟我說實話,你跟黑虎幫的趙海先生,關係到底如何?要知道趙海先生的實力可是十分強悍的,而且以他的地位,在黑虎幫裡一定一言九鼎,如果 ugg 澳洲 真的要投靠黑虎幫的話,那走趙海先生這條線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就怕是趙海先生不接受 ugg 澳洲 。李尋花沉聲道:苗師兄,我也不怕告訴你,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我跟趙海先生的關係真的很不錯,這一次去黑虎幫請救兵,雖然沒有請來,但是趙海先生卻邀請我加入到黑虎幫,他當時就跟我說,谷主可能要投靠天魔族,我不相信,沒有同意先生的邀請,想回谷裡去勸勸谷主,卻沒有想到,回到谷里之後,我反到是被谷主給打傷了,不得以跑到這裡來,希望可以聯繫大家,讓大家一起出面,請谷主改變決定,卻沒有想到,這裡各宗門都已經知道這件事情了,而無傷師兄回宗門去勸谷主,卻被谷主所殺,我剛剛已經給趙海先生去了玉劍,就是希望趙海先生能來 ugg 澳洲 這裡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