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14

qixk vNjxtTimberland官方網 k5X4 nhr

http://www.uggbootstaiwan.com.tw/ 如果不是這次雲南這方面出了些問題,根本不會輪到我過來,說白了,李家跟 ugg 陳家是差不多的性質,只不過比 ugg 澳洲 發跡早而已,這些年李家一直在漂白,現在暴露在世人眼前的,絕對是一個很正規很有影響力的大型集團,所謂的黑,李家確實有,但注定不會有多少人知道。李夸父對陳平毫不避諱,侃侃而談,第一次側面了解到干爹背後能量的陳平仔細聽著,看的開車的司機一陣錯愕。

司機都可以看得出來的東西,陳平自然不會不明白,沒有表什麼決心,陳平輕輕說道:乾爹,這裡有什麼需要 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做的,您只管說話,辦不到的 ugg 澳洲 不會做,能做的絕對給您幹的漂亮。似乎一夜之間,陳平變得沉穩了許多。男人經過大風大浪大雨大雪能成熟能滄桑,在某個特定的時間段,當然也可以讓一個紈絝飛速成長。李夸父拍了拍陳平的肩膀,淡笑道:你什麼都不用做, ugg 澳洲 做事,你在旁邊看著,然後回去寫一篇總結就成,先積累積累經驗, ugg 澳洲 讓你來,是讓你長長見識,讓你收斂一些。

陳平靜靜點頭。李夸父接著說道:在這裡能低調,最好低調點,跟你在上海在南京不一樣,陳家勢力再大,也擴張不到雲南。雲南的土皇帝韓葉林絕對是個狠人,雖然跟 ugg 澳洲 家沒恩怨,但正因為這樣,他也絲毫不用賣 ugg 澳洲 陳家面子,所以如果你想咱爺倆活著回去,就得見什麼人說什麼話,把你那點傲氣收斂起來,這塊地方臥虎藏龍啊,狠人猛人一大票,不圓滑點,別想在這裡吃得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