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afTh dY62Eugg boots台灣專櫃台北 plrs 4en

http://www.nikeinc.com.tw/ 兩人一上午時間走出去大概三十公里,一路上很幸運的沒遇到幾個追兵,幾個落單的也全都被楊旭東機槍掃死,霸道的不像話,對方想給 Nike慢跑鞋 製造麻煩甚至沿途狙擊,只能集結大量人數,單獨一個擺出來面對這些精英,根本不夠看,陳平心裡有數,前方多半有不少關卡,那都是硬仗,得***裸火拼的,沒想出辦法來之前, air max 不願意輕舉妄動。

nike鞋,楊旭東表情微微一變,輕聲跟陳平招呼了下,竄進身邊的草叢裡,陳平直接爬上身旁的大樹上,沒入茂密的枝葉中,靜觀其變。沒出兩分鐘,十多個身影就出現在陳平兩人眼下,清一色的乙種兵團軍裝,迷彩,九五式衝鋒槍,腰間甚至還掛著幾個催淚彈,看得出來,行動的擬定者似乎是鐵了心要跟這一期的學員過不去的,陳平躲在樹上,咬牙切齒,1814隸屬於總參,但每次的考核內容幾乎全部出自各大軍區參謀長之手,陳公子躲在樹上,心中腹誹,這次的策劃者該不會是大伯吧?

兩人安靜躲在樹上,並沒有出手,能繞過這群軍人最好,硬拼終究是下策,所有學員身上的子彈都不多,能節省就節省,想多用子彈,只能從敵軍那邊繳獲,這方法風險太大,可以保證安全的話,沒人樂意主動出擊。十個一身迷彩的軍人分成三個小圈子,左右掃視,來到陳平所在的樹木附近, air max 用的定位系統是一種落後現在軍方設備好幾代的紅外線定位儀,只能大概確定別人的區域,這算是給了學員們一條機會渺茫的生路,只要隱蔽的好,被發現的機率就會小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