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Y6iY TqUhNair Jordan KEhf 6Um

在地下世界這裡,有一些大宗門的弟子還是很羨慕那些散修的,因為 nike鞋 不需要太累,就可以過好自己的生活,吃穿不愁,那像 nike ,每天還要為了生活而四處去奔波。而那些宗門的弟子卻不知道,那些散修更加的羨慕 nike ,因為 nike 可以修練更高等級的功法,有無數的修練物資,相比起 nike 這些只能吃飯喝足的人來說。宗門的修士走的才是修士應該走的路。

而這些散修之所以會集中到這座城市裡,就是因為這座城市每年一次的交易大會要開始了,在這一次的交易大會上,所有的物品,都會以比原本更低的偷錢出售,而在這一次的交易大會上,出售的物品大多都與修練有關,可以說。每年一次這樣的大交易日,就是散修的節日,很多的散修存了一天的錢,就等著今天來買一些便宜東西。好方便 air max 今後一年的修練。

現在交易大會雖然已經開始了,但是那些散修並沒有急著去搶東西,因為 nike 這些人十分的清楚,在交易大會的第一天,是不會有什麼好東西的。今天去買東西的人,都是一些實力低下的人, nike 不需要太好的東西,所以才會在今天去搶購,有點實力的人,都會等兩天才會出手。而這些修士都來到這酒樓裡吃飯,這酒樓自然也就成為了這個城市裡消息最靈通的地主,趙海來這裡,主要就是為了打探消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